“除却巫山”

【芽驼】反对无效

练习


京浩哥在离他一米远的位置。他明显喝飘了,大着舌头说些听不懂的话,金赫奎被他强喂了一口酒,现在连宋京浩穿着队服的身影都看不清。

金赫奎摸摸嘴唇,KTV土得掉渣的灯光掠过他的脸颊。热度仍然历历在目,宋京浩吵吵嚷嚷的身影也依然在他视线里,他突然好想再喝一口酒。东彬哥抱着话筒大声说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,受到了醉鬼们的热烈欢迎。

金赫奎的脑袋很疼,那口不合时宜的酒从他的脊椎一路燃烧,然后点燃他已经是一片浆糊的大脑。无聊的国王游戏,无聊的单身男人们。

 

(a)宋京浩夹着那张扑克牌向他走来,他睁不开眼睛,在一片模糊水液中看见宋京浩是笑着的,于是他也笑了。摊开的扑克牌扔在桌面上,宋京浩像他平常使坏时一样笑着说,“金赫奎,来跟一个人接吻。”

他仿佛获得了什么暗示,觉得大脑中的火正烧至全身。金赫奎跌跌撞撞地起身,攀住宋京浩的肩膀。

然后宋京浩推开了他。他被那一眼看得清醒,宋京浩如常的笑容闯进他眼帘,“哥可不行哦,哥是你的国王啊,找个别人,反正也是玩游戏,别认真啊,你看元硕不就挺好的?”

不是的。金赫奎看着他放下他的手转而举起酒杯,许元硕被宋京浩拉到他眼前,但他没有看这个跟自己征战多年的弟弟。他的目光追随着宋京浩,直到现在仍觉得举着酒杯的他像个真正的天神,他嗫嚅着开口,“哥…我不想…是你不行吗?”

然后宋京浩对他露出一个无辜到有些恶意的笑,“反对无效。

 

(b)金赫奎看着手里的大王发呆。他无视哥哥们的催促,依旧用他特有的慢悠悠语气吐出一个数字,“6号来亲吻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吧。”

京浩哥和世衡哥正呜哇乱叫,什么“孩子长大了懂事了做老父亲的好欣慰”,金赫奎眯着眼睛毫不留情地戳穿他们的谎言,“明明是世衡哥叫我这么说的…”

年过半五十仍然奔走在红娘道路上的前gay队辅助赵世衡老脸一红,赶紧转移话题要找到传说中的6号。

结果翻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这位幸运得不得了的人,金赫奎面前的牌被翻开,正是明晃晃的六颗红心。

喂,世衡哥,你的笑声快掀翻屋顶了。

他的手指攀上旁边许元硕的脖颈,一寸一寸拉近距离,然后有一股大力把他拽走。力度很熟悉,这个人曾经也把他从错误的通向观众席的道路上揪回来。宋京浩把酒杯重重摔在桌面上,气愤得头发都快要竖起来,他揪住他的衣领,“你这个疯小子,来吻我。”

金赫奎很想笑,但他很好地忍住了,“不要,我就要亲元硕。”

宋京浩吞下他的下一句应答,“反对无效。

 

(c)许元硕:👴不想当工具人,吗的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