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除却巫山”

【虎君】Just say yes

*单方性转 李元浩x严珺泽

女队上单严珺泽和17岁的虎子

@荣归故里💫 搞的脑洞 另一篇及基本背景设定请戳她主页(我记不住了

可能有后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珺泽把微信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愿意跟她双排的人。 


她在心里唾弃这些没有职业精神的队友,终于认清了情人节的夜晚她似乎要独守空无一人的基地了。前几天刚输掉比赛导致单排成绩也一塌糊涂,她再输几把就要惨遭俱乐部罚款了。女人就要玩女英雄,严珺泽动动手指,选下了今天的第三把瑟提。 

劲夫劲夫,全场欢呼,拜托让我赢一把吧。 


对面的羊没有任何打架欲望,两坨大肉互扇巴掌差点把严珺泽玩困,她切屏看看中路,战况十分之激烈,己方妖姬一边乱秀一边狂亮表情,张牙舞爪像极了今天上午在训练室大家一起看的那场lpl。17岁的天才中单用着各种刺客carry队伍,像是永不会后退似的。严珺泽这才想起来上次她加了他的微信。 


严珺泽的上半张脸笼罩在defeat的红色光芒中,试着给李元浩弹去一条:“有空吗?” 


不回就下班,出去看电影,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去。严珺泽盯着手机屏幕,慢悠悠地想,应该没空吧,上午刚打完比赛要复盘,才没空理我呢。 


“怎么了?”李元浩的回复出乎她意料地快,严珺泽垂下眼睛没直接开口,她打字:“你们基地有人在吗?” 


李元浩直接传来一张照片,金碧辉煌的男队基地座无虚席,一溜的粉键盘和死宅,李元浩离镜头最近,只照到他的上半张脸,眼神带着笑意。 


不是吧,都没人出去过节的吗,有这么惨?李元浩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,传来一句:教练出去约会了。 


严珺泽咬着手指,打下了今天第二句需要下决心的话:“那个,你可以跟我排一会吗?” 


李元浩答应得很爽快,这一点是她没有想到的。严珺泽自己想,你一个单排十连跪女上单,也配跟人家韩服第一的天才中单双排?边阴阳怪气自己边美滋滋地加了游戏好友拉进房间。李元浩半天没说话,严珺泽开始自暴自弃,我晕了,不会真的被我吓走了吧。 


下一秒李元浩的声音透过耳机传进来,“珺泽能听见吗?我刚才上了个楼,用楼上电脑跟你排,在楼下我怕被大家看见你不开心。”严珺泽不知道说什么好,兀自嗯了一声。 


李元浩拖长声嗯了一声,严珺泽猜他在翻自己战绩。然后李元浩说:“珺泽你退出来吧,我们来solo。” 


严珺泽感觉他在开玩笑,她想了想,李元浩是刺客人柱力,而她会玩的刺客还会在比赛拿的可能就一个阿卡丽,剩下的教练大概是不会让它有出场机会。更雪上加霜的是,阿卡丽她上次刚输过一把,被中单小姐姐狂点问号从头到尾。然后李元浩在对面选了个蒙多。 


嗯?这难道是那个传统项目? 


她尝试着也选下蒙多,成功和李元浩在龙坑汇合。严珺泽想装装矜持,结果扔出第一个Q的时候就原形毕露。“蒙多!!”严珺泽鬼喊鬼叫,一刀砍死还在蛇皮走位的李元浩。“哎呦!你带一点生命偷取,我都看到了!”李元浩陪着她一起笑,声音顺着电波响在基地里。“这回心情有没有好一点?好一点我们就来练了哦。” 


李元浩退出游戏,下一把在对位选出了慎。“你选奥恩,我们来上路对线。”严珺泽把脚搭上电竞椅,抱着膝盖往上路走。背着剑的暮光之眼看见他,头上亮起一个举着剪刀手的佐伊。 


李元浩话不太多,大多数时候专注游戏,只有偶尔严珺泽换血换亏的时候才开口说她错在哪里。“……我不是上单位,有的意见可能不准确,你听听自己来判断吧,我相信你。”严珺泽点点头,才发现李元浩看不到,又急急忙忙在语音里嗯一声。李元浩没说话,但严珺泽听到了衣料摩擦的声音,所以她猜李元浩肯定也傻傻地点了下头。 


慎打奥恩,再换过来奥恩打慎,严珺泽被口水呛到耸着肩咳嗽,打出一次单杀。李元浩再次退出游戏,这次没急着开,反而有点着急地问她怎么了。严珺泽当然不好意思说是经典被口水呛到,含含混混地说没事,放下僵了的小腿又一脚踩下了耳机线。 


严珺泽没去重插,就这样冲着常年没人关的摄像头麦克说话。李元浩声音低低地跟她聊天,说什么上午比赛又上头了香锅说要杀了他;下路adc和辅助吵架了,今天下午训练赛辅助甩的灯笼个个都往ad头上砸;最后说到她的比赛。 


“我觉得你打的挺好的,应该是你们配合有点问题,这都可以解决的。”严珺泽咬嘴唇,想起李元浩也才出道一年。那边也不说话了,静静的呼吸声在基地里流淌,然后包围住她。几乎是鬼使神差,她问出一句:“你觉得我应该打职业吗?” 


李元浩想了一下才回答,“我不知道,但是如果你打职业我们才能遇见的话,那还是挺好的。”严珺泽蜷起手指,看着整齐的白色月牙,腕骨枕着鼠标垫和荧幕的光,她低声说:“我也是这样想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