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除却巫山”

GAI爷 周延

“什么时候能不追忆哈人往事?”

“等到周延微博没有视频链接的时候”


好久不见。

你好像跟那个夏天时有点不一样了。我也说不出来哪不一样,可能是胖了。

还是有一大堆看不惯你的人,主流的地下的,也不能怨人家,批嘴没个把门的,这不是你人设么。歌词我也依旧喜欢,就算你应该再也不是想让世界开满花的白日梦想家,但“若卒魂要归故里”也挺适合你。我没咒你走不起来嗷,前几天我回去看你《一百零八》的现场,弹幕有人说“金刚怒目”,我想了想,想到的是你坐在程剑桥旁边乐,小眼睛挤吧挤吧露一点点光出来。

我特别烦社会主义GAI这称呼,你说酸就直说呗,真是。说实话我也不太习惯两年不见已经可以在主流节目时看见你,但是周延在我心里永远是圆脑壳戴个憨批毛线帽唱好男人的样子。

周延真是个十恶不赦带恶人,但他也是个天才妙人,2017年的重庆的工作室的灯不会照过来,可GAI周延还在。夏天还在、雾都的风还在,周延不会停下来。

现在还没学会重庆话,看电竞倒把韩国普通话捡起来了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